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隆昌市:

集中检查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

仔细检查

本报讯(王旭)日前,隆昌市扫黄打非办开展“扫黄打非·护苗”和“剑网2020”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这次行动由隆昌市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市新闻出版、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和教体等单位,对隆昌市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开展集中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出版物经营摊(店)是否取得《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是否按规定年检,是否做到亮证经营,有无超范围经营行为,有没有销售侵权盗版或含有淫秽色情、校园霸凌、非法宗教、血腥暴力、低俗等内容的出版物。检查中,执法人员按照经营业主提供的进货清单,认真排查上架销售的图书,耐心细致地向各经营单位宣传出版物市场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经营业主做到依法守法经营。

这次行动共检查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摊(店)11家,未发现非法出版物,但部分店铺的证照未上墙,执法人员现场督促整改。

--> 2020-10-16 隆昌市: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6916.html 1 集中检查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