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甘泉寺社区:

开展环境清扫 巩固创文成果

卫生清扫不留死角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俊钦) 10月15日,市中区城西街道甘泉寺社区组织干部、网格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居民小组长等,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清扫活动,扎实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

此次大清扫以清扫道路和清理卫生死角为重点,清扫人员分组、分区域前往社区的主要道路、居民院坝进行大扫除,积极细致做好背街小巷、绿化带、雨棚等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同时,沿街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150余份,以提高创文知晓率和参与率。

甘泉寺社区党委书记何英介绍,此次大清扫活动营造了创文“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到了全方位、立体式,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使辖区卫生得到改善,居民的文明意识也得到增强。

--> 2020-10-16 甘泉寺社区: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6909.html 1 开展环境清扫 巩固创文成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