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来!上一“碗”鱼

与会者在市中区永安镇特色水产现代农业园区参观考察 本报记者 王斌 摄

◇本报记者 段春秀

一个个巨大的“碗”里,盛装的是名特优鱼苗。

“原来还可以这样养鱼!”“智能化养鱼真不简单!”……10月14日,在市中区永安镇特色水产现代农业园区,与会人员看到“碗装鱼”后发出感慨。

这一个个“碗”叫智能化玻璃钢育苗池,是四川渔米坊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化养鱼的“科技利器”。

“智能化养鱼已成为一种趋势。别小看这每一口育苗池,占地面积小,还可以进行智能化水质监测,产量产值比传统鱼塘高多了!”该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采取智能化玻璃钢育苗池既可以提高鱼苗产量,又可以边建基地边实施养殖。

渔米坊现代水产养殖良种场项目位于市中区永安镇园坝村,占地65亩,总投资1200余万元,建成后,年产名特优鱼苗1500万尾、产值3000余万元。

--> 2020-10-16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6904.html 1 来!上一“碗”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