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以开展系列扶贫活动为载体

今年我市已募集各类扶贫资金(物资)超4150万元

本报讯(记者 徐艳梅)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5日,记者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内江市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已募集各类扶贫资金(物资)超过4150万元。

据介绍,我市创新开展自愿捐赠暨“99公益”网络募捐活动。其中,自愿捐赠对象涵盖全市所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驻内单位干部职工。在持续开展自愿捐赠款物的同时,9月7至9日,由市脱贫攻坚办、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开发局、市红十字会牵头,开展以“博爱甜城·决胜脱贫”为主题的腾讯“99公益”网络募捐活动。

此外,我市还开展了消费扶贫行动,组织引导预算单位通过三种途径采购扶贫产品:一是光临扶贫产品专柜、专区等线下采购;二是通过国家“网络销售平台”、中国社会扶贫网、省级“四川消费扶贫网”及“甜城优品”“以买代帮”等微信小程序线上采购;三是登陆市扶贫开发局网站,与扶贫产品企业、专合社“点对点”联系采购。

目前,各项捐款还在继续。

--> 2020-10-16 以开展系列扶贫活动为载体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6899.html 1 今年我市已募集各类扶贫资金(物资)超4150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