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市中区拉网式检查学校食堂

本报讯(刘佳 兰刚) 9月25日至10月10日,市中区学校后勤工作指导中心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学校食堂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检查指导。

针对学校食品安全常态化管理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特殊要求,检查人员通过看现场、看操作、看资料、看监控回放等形式,从食品原材料监测、大宗食品招标采购、进货索证索票、食品规范留样、餐厨废弃物规范处理、领导陪餐及试尝、规范食品加工流程、学生餐具和食堂器具消毒、食堂餐饮浪费、从业人员体温检测及规范着装、错时错峰就餐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检查中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错过每一个环节,不流于形式。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学校交换意见,要求学校立即整改;问题严重的,要求学校限期整改。

据悉,这次共检查各类学校食堂115个,提出整改意见5份,现场整改问题8个,坚决杜绝校园食品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 2020-10-14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6690.html 1 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市中区拉网式检查学校食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