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传承弘扬家庭美德:

我市600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中华好家风”

讲座现场

本报讯(记者 张小丽) “内江人杰地灵,深厚的文化底蕴孕育了内江十贤,他们的美名万世流芳,也留下独特的家风文化……”9月28日下午3点,“中华好家风”主题讲座在内江飘香园会议中心举行,全市近百个部门、近600名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上,国学大家宾子先生围绕华夏家风的由来、家风的人文内涵与组成部分、家风建设的时代意义与有效方法等方面,用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方式,阐述了家风建设对于个人成长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旁征博引,谈古论今,语言通俗易懂,在场观众听得聚精会神。

本次讲座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农信内江办事处主办,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良好家风家教,培育巩固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争做中华传统美德、中国优秀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守卫者。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中华好家风”主题讲座为契机,结合内江市“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活动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做起,切实弘扬家庭美德、树立优良家风,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为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 2020-09-29 传承弘扬家庭美德: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6007.html 1 我市600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中华好家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