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内江高新区:

实施敬老院适老化改造 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

本报讯(胡剑华 记者 韦小梅 )近日,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孔强带领区社事局、区审计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到高桥敬老院检查验收适老化改造工作,检查指导敬老院安全工作。

王孔强等实地察看了高桥敬老院适老化改造效果,听取了区社事局负责人对该敬老院适老化改造、管理及未来三年养老服务项目规划的介绍。经过一段时间的适老化改造,高桥敬老院焕然一新,地面干净整洁,饭厅宽敞明亮。王孔强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王孔强对该敬老院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特别强调了汛期的安全生产、防火、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措施到位、风险可控,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王孔强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以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关心关注老人们的生活冷暖,认真细致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切实解决老人们的实际困难,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安全责任,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要做好敬老院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敬老院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 2020-08-07 内江高新区: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2989.html 1 实施敬老院适老化改造 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