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资中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罗艺) 7月28日,资中县召开2020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半年推进会。全县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建业务人员共计13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全县组织工作半年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委办、县人大、县政府办、县政协机关党委分别就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对机关党建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县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第一线走在前、做表率,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当前形势仍然严峻,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作用发挥还不够突出、脱贫攻坚帮扶责任落实还不够到位等问题仍然存在。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党建品牌亮点打造、城市社区服务队建设、省市县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机关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等,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落细落实。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清理机关党建工作,抓好自查自改、立行立改。三要严格驻村帮扶纪律,坚持执行“脱贫帮扶日”制度,派员单位要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员的跟踪管理,坚决杜绝“两头不跑”和“两头不挂”。

--> 2020-08-04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2790.html 1 资中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