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八一”送慰问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罗艺) “八一”前夕,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到县干休所、县人武部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老战士和县人武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在县干休所,曾廷富与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优秀复退军人代表、军属代表进行了座谈。曾廷富强调,军休老干部、复退军人和军属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发挥优良传统,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对退役军人群体给予关心和照顾;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进一步弘扬、传播正能量,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走进资中县人武部,曾廷富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表示慰问,对县人武部长期主动参与资中各项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及日常各项工作中作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曾廷富表示,资中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县委将一如既往做好党管武装工作,加大党对武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力度,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氛围,军地携手推进双拥模范城创建。曾廷富要求,县人武部官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抓好征兵、武装动员、民兵训练、抢险救灾等重点工作,努力提高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和部队全面建设水平,为资中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2020-08-04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2787.html 1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八一”送慰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