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本报讯(钟磊)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体现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七一”前夕,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带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6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张智覃家中走访慰问。今年82岁的张智覃是市交通运输局退休干部,患癌症15年,目前正准备接受第二次手术治疗,治疗费用昂贵,家庭十分困难。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与张智覃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病情和生活情况,一再叮嘱老人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战胜病魔,安享晚年,并要求随行工作人员加强对困难党员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的关心,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此次慰问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共对23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共送去慰问金1.84万元。

--> 2020-07-02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0787.html 1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