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威远县社区学院杨家坝社区教学点:

开展主题活动 丰富学员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龙朝阳) 近日,威远县婆城公园热闹非凡,威远县社区学院杨家坝社区教学点在此举行“我健康,我幸福”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丰富学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学员们崭新的精神风貌,增进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

主题活动设有气排球、跳绳、乒乓球和羽毛球四个项目。学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展现了学员们的精神风貌,还鼓舞凝聚了人心。”教学点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提升居民归属感和幸福感。

--> 2020-05-08 威远县社区学院杨家坝社区教学点: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7365.html 1 开展主题活动 丰富学员业余文化生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