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马波在内江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建设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本报讯(记者 刘小玲) 3月24日,市委书记马波前往内江高新区调研园区建设、科技孵化器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他强调,要聚焦做实做好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篇大文章,承接成渝、配套成渝、融入成渝、服务成渝,以孵化器建设、平台建设和园区建设为抓手,加快建设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马波来到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听取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强调高新区要贯彻“高点起步”的理念,在规划上体现水准、在产业培育和项目落地上体现新兴、在科技创新上体现引领,在规划建设中做好产业体系与资源整合,一脚一手经营好这方土地。马波来到高新区白马园区,详细了解园区建设、项目复工、员工返岗、招商引资等情况,对明泰电子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生产基地等项目全面复工、加班加点赶进度表示肯定,强调要建立协调机制,加强要素保障,把好质量关、安全关、防疫关,进一步加快园区建设和项目建设。

内江高新区汉安孵化器是2019年我市成功创建的2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之一,马波来到这里,与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入驻孵化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科技服务公共平台建设、人才培育引进、科技孵化器建设和孵化企业运营情况,强调要坚定方向、坚持不懈、落实措施,把创新载体与平台做得更加扎实,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高新区创新创业。

调研中,马波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产业项目提升年”和“5+4+5”现代产业体系,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谋划实施一批支撑性引领性重大科技项目,持续抓好孵化器建设、平台建设和园区建设,着力培育企业创新主体,深化市校(院)产学研合作,开展技术协同创新,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整合各方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扎实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等十项科技创新重点工作任务,加快建设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提供强力科技支撑。

市领导付大为参加。

--> 2020-03-25 马波在内江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4585.html 1 加快建设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