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马波郑莉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救治专家组成员

坚定信心 科学救治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记者 刘小玲) 2月8日星期六,是鼠年元宵佳节。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组长、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郑莉,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救治专家组成员,肯定大家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中,坚定信心,科学救治,打出信念、打出信任、打出信心,坚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马波、郑莉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大家加油鼓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医务人员和救治专家组成员表示诚挚感谢和由衷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其家人致以节日慰问。马波说,全市上下坚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战时精神状态、战时纪律作风、战时指挥调度,坚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专业防控、联动防控、有序防控、家庭防控,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市广大医护人员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最前沿,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顽强奋战,充分发挥救治专家组作用,提高医疗效率和科学救治水平,争取患者早日痊愈、早日出院。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交叉感染。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各方面要对医务人员给予更多关心关爱,落实最严密的防护措施,合理安排轮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后顾之忧。要大力宣传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对表现突出的医务工作者给予表彰激励。

马波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医务人员和救治专家组成员坚韧不拔、英勇奋战,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厚植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潘梅、陈朗参加。

--> 2020-02-09 马波郑莉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救治专家组成员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1216.html 1 坚定信心 科学救治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