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21日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郑莉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市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全力实施“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深入推进改革开放,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沉着应对地震灾害,持续用力改善民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政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市委七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抢抓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大力实施“产业项目提升年”,着力构建“5+4+5”现代产业体系,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 2020-01-22 2020年1月21日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590.html 1 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