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强化措施加大力度 狠抓落实力求成效

本报讯(吴肖奕 记者 陈烨 胡信柯) 1月10日, 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局长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春雷行动”各个子行动牵头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目前全市“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会议就扎实高效开展好“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提出要求:要将此次行动作为重中之重,紧抓不放。“春雷行动”是政府履行市场监管职能的重要平台,是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工作重点, 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 要突破思路,纲举目张。“春雷行动2020”的“方向标”“路径图”和“时间表”都已明确, 要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力求成效。 要强化落实,合力推进。各牵头科室要针对推进快慢不一、认识深浅不一、保障实虚不一等问题,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力推进落实; 要创新实招,出色见彩。要及时曝光违法案件,适时发布消费警示,引导老百姓正确安全消费,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 2020-01-21 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521.html 1 强化措施加大力度 狠抓落实力求成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