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中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再接再厉,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彭子晏 记者 李乐) 1月17日,市中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王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中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喻荣财出席并讲话。

会上,王俊对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全面总结。他说,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中区残联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四到位”,用心为残疾人办好事,做实事,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喻荣财对市中区残联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政策落地落实,真情为残疾人办实事的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总结大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区残联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时刻牢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做到学习不放松,全力以赴为市中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着力解决广大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奋斗目标而努力;要抓好清正廉洁,做好服务,在工作中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真正关心残疾人疾苦,全心全意为残疾人谋福祉。

--> 2020-01-21 市中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518.html 1 再接再厉,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