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全国劳模、专业人才、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送去新春的祝福 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报讯(记者 徐静) 近日,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看望慰问全国劳模、专业人才、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温暖。

于进川来到县文广旅局、四川久润泰科技有限公司,慰问了专业技术人才彭崇焰、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刘国玖,对他们近年来为威远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多传授宝贵经验,为威远县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在离退休老干部林树清、倪念清家中,于进川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威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们为威远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于进川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继续为威远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在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吴金容、余文祥时,于进川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威玻集团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王婧、郑红平时,于进川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于进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 2020-01-21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全国劳模、专业人才、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513.html 1 送去新春的祝福 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