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威远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

大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 徐静 ) 1月15日,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于进川、周功会、马炬、刘浑源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本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用贯通更加深入、知信行统一更加有力,思想受到洗礼和锤炼,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斗争精神更加饱满、干事激情更加昂扬;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得到解决,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涵养,规矩意识更加牢固。主题教育呈现“坚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坚持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强化领导、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坚持一体推进、上下联动,坚持严督实导、开门开放,坚持力戒虚功、务求实效”七大特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要认真总结威远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生动力,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握全县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增强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的信心和决心;要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不懈追求,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把好政治方向,提振精神状态,夯实执政根基,保持肌体健康,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重大命题的认识,贯穿到致力“再造一个产业威远”、积极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 2020-01-21 威远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510.html 1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