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发言摘登

柳又权

余有良(中)

郭亮(中)

王德宝

钟方红

王红云

坚持科学发展观 把企业做大做强

四川新茂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王红云

公司生产的柠檬鲜果,通过定单销往全国18个大中城市,出口俄罗斯、中亚、中东等国,完成销售营业额3500万元。在今后的一个阶段里,四川新茂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紧跟时代脉搏,把握良好的发展契机,积极主动接受新发展理念、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渗透和辐射,以科学的发展观统领公司发展全局,全力打造集高质量的产品生产、加工、品牌营销为一体的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企业,把企业做大做强,打造成为行业中具有一定规模和相当竞争实力的民营企业,为市中区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再接再厉 为更多乡友提供服务保障

市中区驻陕西省西安市农劳工作站负责人 钟方红

2017年,我有幸成为西安农劳工作站的负责人,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在乡友的支持下,我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收集内江籍在西安创业人员信息160余条、务工人员信息2000余条,创建西安农劳工作站微信群,及时帮助乡友严红解决子女入学问题。2020年,在家乡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各位乡友的支持下,工作站将进一步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畅通内江籍西安务工人员与家乡的渠道,把工作站建成我们乡友的一个家,为更多的乡友提供服务保障。

再铸辉煌 继续为建设美丽中区添砖加瓦

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德宝

雨润控股集团自2000年入驻市中区发展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公司在内江的食品产业得到良好的发展,为内江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保障市民的菜篮子工程、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受益于内江市,回报于内江市。在新的一年,雨润集团更有信心在市中区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做大做强产业,为建设美丽市中区添砖加瓦,为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

抓住机会回乡创业 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郭亮

今天我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来到市中区发展以后,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农村要振兴,需要产业支撑,而产业化发展则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恒通做了几十年的兽医服务,积累了大量的兽医人才和畜牧业人才,市中区的大力支持让公司看到了这些人才留下来发展的希望。

市中区给予返乡创业者的机会和帮助是很大的,给大家留足了发展的空间,一定要抓住机会来这里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家乡变化日新月异 百姓生活越来越好

昆明内江商会市中区分会秘书长 余有良

今天去看了城南新区、乐贤半岛、川南大草原……看到家乡的变化,我倍感骄傲,非常开心。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家乡的变化越来越大,越来越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们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幸福。

昆明内江商务会在会长的带领下,截至目前,商会已有4家企业落户内江。未来,我们将积极引导带领更多在外农民工回到内江投资创业,共同为建设美丽家乡出一份力。

政府大力支持 企业发展更有信心

内江市市中区圆溜溜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柳又权

当时回到内江投资创业,遇到了很多困难,相关部门陪着我们一起去办手续,来来回回跑了几十趟,让我深受感动,留在市中区发展,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做农业和养殖业的投资周期很长,回报率相对较低。每次有相关补贴政策,政府总是第一个出面去协调和争取,政府的支持和优惠政策给了我很大的决心和希望。未来,我将更加坚定信心,把养殖产业做大做强,带领更多老百姓走上致富路。

(全媒体记者 尤奇星 整理 记者 黄正华 摄)

--> 2020-01-21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502.html 1 发言摘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