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中区返乡创业迎春座谈会暨重点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签订14个产业项目,总投资31.88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黄正华 摄

本报讯(记者 徐艳梅) 1月20日,市中区返乡创业迎春座谈会暨重点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滨江假日酒店举行。市中区招商引资项目、在外商协会、内江籍在外企业家、在外知名人士、优秀农民工和返乡下乡示范企业代表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此次签约项目包括,市中区人民政府与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业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以及香港新华集团(内江)全球购商贸中心项目、梓橦宫(内江)医养项目、内江恒通黑猪改良扩繁场项目、马鞍山老工业区影视文化产业项目等14个产业投资项目合作协议,投资总额共31.88亿元。

“家乡的发展有你们的功劳。”市中区委书记黄志权在讲话中说,2019年,市中区始终把各项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之中,围绕市委赋予市中区加快建设成渝经济区城乡融合、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凝心聚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家乡发展变化日新月异。

“市中区未来大有可为,未来道路需要我们彼此并肩前行。”黄志权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中区将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高品质城市主城区、开放型经济示范区、休闲度假旅游样板区、服务全市大局先行区“四区”建设为主攻方向,突出“城南新区、白马产业新城”两大主战场,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希望企业家、乡友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多到市中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干事创业。市中区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当好“店小二”、做好“娘家人”,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还播放了市中区宣传片;通报了2019年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陈艳等36人被授予“2019年度内江市市中区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四川省川南大草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被授予“2019年度内江市市中区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企业”荣誉称号;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德宝等6名参会嘉宾代表作交流发言。

--> 2020-01-21 签订14个产业项目,总投资31.88亿元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501.html 1 市中区返乡创业迎春座谈会暨重点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