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本报讯(记者 丁洁) 1月20日上午,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对代表们提出的议案进行审查,提出处理意见报告草案,提请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英主持会议。

截至1月19日17时,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议案1件,该议案为资中县代表团唐卫东等20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加快对外开放合作步伐,建设成渝城市群中的新内江的议案》。

除议案外,代表们积极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截至1月19日17时,大会议案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76件,内容涉及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和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基层治理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等方面的工作。

--> 2020-01-21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488.html 1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