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颖) 1月20日下午,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葛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英主持。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5名,实到4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内江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内江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内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出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 2020-01-21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478.html 1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