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邹蕾) 1月19日,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展开了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为内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具有战略性、指导性和创新性,对内江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为2020年绘制了一张务实可行的发展蓝图。两院工作务实有效,为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计划、预算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贴近实际,充分体现了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切合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需要,为我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政协委员陈明毅建议,进一步聚焦产业项目,充分发挥内江的交通区位、营商环境等优势,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

政协委员唐浩然建议,加大整治城乡违章搭建的力度,及时消除违建存量和安全隐患;调动广大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工作,推动村(社区)自治常态化,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政协委员谢庆诗十分关注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她建议,关爱农民工家庭,心系留守儿童,营造温暖的氛围;加大对留守儿童的专项经费保障力度,积极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等活动,服务农村留守儿童,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 2020-01-20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390.html 1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