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履职尽责,为内江发展集聚强劲新动能

——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掠影

听取报告

热烈鼓掌

认真记录

建言献策

奏唱国歌

仔细阅读

步入会场

会议现场

◇本报记者 王斌 实习生 郑晨 文/图

1月18日,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飘香园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近400名市人大代表、约200名列席人员,带着420万内江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职尽责。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内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下午,各代表团对内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内江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内江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进行了认真审议。

与会代表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民主法治、民营经济、社会民生、生态环境、脱贫攻坚、卫生教育、文旅融合等各个方面作了发言,为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建言献策。

据悉,会议会期三天半,1月21日闭幕。

--> 2020-01-19 ——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掠影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369.html 1 履职尽责,为内江发展集聚强劲新动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