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 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本报讯(记者 姜晓凤) 1月18日下午,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对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主持会议。

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以来,政协委员踊跃建言献策,积极提交提案。据了解,截至1月17日18时,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44件,参与提案的委员449人次。提案委员会根据《提案工作细则》,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严格认真审查,共立案227件,不予立案12件,立案率93%,并案5件。

本次会议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内江的重要工作、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提案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广泛丰富,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各个领域。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114件,占立案总数的50.2%;政治建设方面3件,占1.3 %;文化建设方面11件,占4.9 %;社会建设方面79 件,占34.8 %;生态文明建设方面20件,占8.8 %。

--> 2020-01-19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50357.html 1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 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enpproperty-->